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香香美食》调了时间改了“胃口” 提前到每日20:25
  • 2013年03月12日 09:05

  • 来源:东方今报

《香香美食》调了时间改了“胃口”

  说好的《香香美食》跑哪里去了?

  细心的“吃货”发现节目播出时间提前到了每日20:25

  还新增“边做边聊”板块 让您边看美食节目边听八卦乱弹

  说好的《香香美食》跑哪里去了?昨晚,许多“吃货”按照以往时间,和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香香美食》准点“约会”时却发现,节目只剩下了一个小尾巴。原来播出时间调整了,不仅如此,未来《香香美食》将会全新升级,带着观众吃好玩好!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八卦乱弹”解馋过瘾

  作为河南最早开播的一档生活服务类美食栏目,《香香美食》一直通过过硬的节目质量,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

  从昨晚起《香香美食》的播出时间前提,调整到每日20:25,也就是在民生新闻节目《民生大参考》后播出。不仅如此,未来的《香香美食》将会出现不少令人惊喜的新变化。

  本周,《香香美食》会将原来的“快乐厨房”板块全新升级。新板块名为“边做边聊”,由小飞带领众位“酱油”嘉宾,本着“五块十块,教你做道家常菜”的理念,教观众花最少的钱,做出最美味的家常菜。此外,小飞还会与参加节目的众位“酱油”边做边聊。以群口秀的形式对时事热点、囧闻趣谈进行杂评、歪解。相信一边看着炮制美味家常菜的节目,一边听小飞等人犀利睿智的八卦乱弹,一定会让观众朋友解馋、过瘾。

  ◎“美食触角”遍及中原

  《香香美食》节目主持人香香曾经表示:“节目之所以能屹立11年,始终保持较高收视率,制胜法宝就在于以观众需求为基础,不断寻求突破来保持节目品质。”尽管去年《香香美食》“舌尖上的河南”板块引爆观众对美食的极大热情,并取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然而也有一些河南观众在网上表达了抗议:既然是“舌尖上的河南”,为什么节目编导总是搜索郑州美食呢?对此,《香香美食》节目总制片人祝国敏表示,为了满足全省观众对美食信息的需求,《香香美食》节目组已经开始带着众位吃货,把“美食触角”伸向郑州以外的中原大地。

  在未来的节目中,《香香美食》不但会发起郑州美食“二进宫”,重新感受郑州美食老店的新滋味。同时,节目也将会在吃遍郑州的基础上,前往开封、洛阳、焦作等地,将各地特色美食一网打尽,让观众在饱览美食的基础上领略河南各地的美景。

  “舌尖上的河南”开播以来,许多观众表示:有时候和朋友外出就餐时不知道吃啥好,回忆下香香推荐的“舌尖美食”,就知道该去哪儿吃饭了——《香香美食》成了搜索美味的“神器”!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