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第二波海选开始啦
  • 2014年07月30日 11:2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创业星工厂的评委们

  创业星工厂的评委们

  本期海选定于7月30日,31日两天于郑州·莫奈花园举行。请各位参赛者准时参加。

  《创业星工厂》节目是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由创富工厂、遇见天使承办的。旨在“寻找创业好项目,助力自我真英雄”。

  “过关斩将”的获胜创始人将拿到总规模上亿的创业投资,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

  此次海选活动,也将跳出演播厅形式,每位参加海选的选手将有“300”秒来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包括项目讲述、产品演示、评委互动等。评委老师将通过按铃来表达意见,获得三位(含三位)以上创业导师肯定,就有机会进入“创业星工厂”录制现场,进行展示。

  为了能让项目持有人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资深创业导师对参加海选的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从团队、技术、市场、财务、融资方案和风险控制等角度为参赛选手给予指导。

  经过前期预热,《创业星工厂》栏目组已经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征集到了百余位位创业者报名参加,涌现出了各行各业的创业新星,涵盖农业、工业、饮食、文化、网络、大学生自主创业等各领域创业好手。 

  关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关注《创业星工厂》,看各路创业新星能否受到创业评委的青睐,赢得“创业之星”,获取创业投资,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