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训练营走进海马公园 导师景柱尽显儒商风范
  • 2014年11月06日 17:19

  • 来源:映象网

  《创业星工厂》的创业导师景柱

  《创业星工厂》的创业导师景柱

  从“学官商”到“产学研”,海马汽车创始人景柱从学者到官员,从官员到商人,现在他再次转身成为《创业星工厂》的创业导师。今天在属于他的创业训练营中,这位湖南大学全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尽显儒商风范。

  在《创业星工厂》节目中,海马投资集团董事长景柱以创业导师的身份参与了节目录制,并现场招募了五个优质项目到自己的训练营中。这五个项目分别是:三力建材、谢和豆浆、娘家人月嫂、优滋优格咖啡、高端客户英式托管服务。

  今天,《创业星工厂》导师景柱在海马投资旗下的“海马公园”接待了他的五位创业选手。

  导师景柱与选手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在详细了解选手公司情况后,景柱对各位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导师景柱对三力建材项目人张桂芳说:“环保建材是国家发展的需求,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需要。这样的项目,我看中的不是经济价值,而是它对社会的意义。”

  导师景柱对高端客户英式托管服务的项目人刘子寒说:“私人定制是很多高端人士的需求,但是想满足这些,很不容易。”

  创业导师景柱对娘家人月嫂服务中心项目人崔云霞说:“这是一个先下流行的服务行业,也是个良心行业,希望你好好做。”

  创业导师景柱对优滋优格创意咖啡的项目人张宝月说:“你这是个市场非常细分的行业了,准确的说不是个行业,而是行业极度细分下的一个领域。”

  本次《创业星工厂》创业导师景柱的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各位选手都表示:收获非常大!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