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张宝月成为第六位“创业之星”
  • 2014年12月23日 15:0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苦难是一种财富。

  “宝月在强大的背后,其实生活很苦,父亲瘫痪在床。”在《创业星工厂》12月21日的节目中,景总如是说,“张宝月一无所有,但是她具备创业界的四个特点:满腔激情、勇于担当、不怕失败、坚韧不拔。”就连主持人都笑称,优滋优格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张宝月,“宝月完全可以作为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么坚强、这么有创造力、这么敢干、这么年轻的一个状态。”

  坚强是宝月的代名词,她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担。她也用自己的创造力打造了这个城市中独特的咖啡馆!而最终,宝月也不负众望,成为《创业星工厂》第六位“创业之星”!恭喜宝月,苦难造就的美丽女人!

  【开咖啡店不是我的梦想,而是一门营生——张宝月】

  姓名:张宝月

  项目名称:优滋优格创意咖啡馆

  所在行业:餐饮

  关键词:咖啡

  两个月成立创意咖啡馆

  张宝月在别人眼里堪称年轻有为,“80后”的她外表靓丽,现在已有4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

  张宝月大学毕业之后进入郑州一家知名杂志社工作,当时每月4000多的工资在别人看来已经是郑州的高收入。

  但是这4000元的收入对她来说,可谓杯水车薪。因为她有一位“沉睡”14年的植物人父亲等着她来伺候。

  “我工作三年,负债几万块。”张宝月意识到现在的工作根本不够承受家庭的负担。

  2013年,张宝月辞去了稳定收入的工作,走向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从辞职到咖啡馆的开张张宝月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谁都不相信一个完全没有创业经历,开店经历的她能够如此成功。

  创意咖啡馆进入眼帘

  张宝月介绍:“优滋优格创意咖啡馆是将bookshop、cafe、bar、club融为一体的乐享场所,是提供思想交流和文化生活的公共空间,也是提供可以阅读、创作、谈话、头脑风暴以及小型音乐现场的艺术空间。”

  同时,优滋优格曾成功举办多次创意活动,曾作为小米手机miuirom线下活动河南活动场地。作为2013世界爱乐压大赛郑州分赛区主办方,成功举办WAC赛事。也为歌手、作者、导演等策划作品发布活动。

  张宝月说:“优滋优格创意咖啡馆以精品咖啡、优格、创意鸡尾酒等为特色产品线,以幽默和高知识储备量的沟通为附加值,以人文氛围塑造真正可感受的全新咖啡馆体验。相信优滋优格创意咖啡馆无论进入哪个城市,都可能是这个城市最有创意的咖啡馆。”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