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看《双升英雄会》,免费游青天河!
  • 2015年10月14日 15:4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要进行的是12晋8第三小组洛阳队对阵驻马店队的第二场比赛,目前洛阳队1:0暂时领先。

  为了继续保持领先位置,洛阳队派出了“心中常在”和“恺恺”。“心中常在”在“2015李建中踢馆赛”踢馆成功。“恺恺”参加过两届“双升城市对抗赛”;多次参加洛阳当地组织的比赛;在“2014河南电视双升精英赛”中进入八强,也是一名实力战将。

  为了能够扳回一局,驻马店队则派出了“学哥”和“致远”应战。“学哥”是驻马店队主力队员,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代表驻马店队多次参加“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致远”打牌稳重,曾获得“奥森豪博杯”双升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2015年“李建中踢馆赛”踢馆成功。今晚是二人的第一次搭档,相信他们会有不错的发挥。

  那么,在今晚的比赛中,究竟是洛阳队继续保持领先还是驻马店扳回一局呢?精彩赛事,敬请关注今晚九点四十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