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保和堂杯河南首届广场舞大赛报名全面启动
  • 2016年08月30日 09:38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欢乐中原·舞比幸福,保和堂杯·河南首届广场舞大赛震撼来袭,报名火热进行中……

  “欢乐中原·舞比幸福”——保和堂杯河南首届广场舞大赛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办,保和堂(焦作)制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龙众传媒独家承办运营。本次大赛共计10场比赛包括9场海选、1场总决赛。经过海选赛的严格选拔,其中表现优异的前十八强入围总决赛,在最终赛场——河南省体育中心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

  参赛要求

  (1)每支队伍的人数10人以上,参赛者年龄65岁以下;

  (2)题材不限,内容健康,主题具有新意和创意;

  (3)比赛音乐和服装由参赛队伍自备,比赛前将音乐带标明参赛单位和比赛出场序号交到音响师处,每个参赛队伍要有备用的U盘;

  (4)每支队伍的表演时间为3-5分钟。

  比赛时间地点

  9月3日河南省体育中心(开幕式暨首场比赛)

  9月4日锦艺城购物中心

  9月10日瀚海北金商业中心

  9月11日二七万达广场

  9月17日橄榄城都市广场

  9月18日健康路省体育馆

  9月24日焦作市体育馆

  9月25日焦作王府井百货

  10月15日焦作温县文化广场

  10月22日河南省体育中心总决赛

  大赛宣传片将在民生频道持续播出60天,每天播出5次,敬请关注!

  只要你进军总决赛,更有机会参与民生频道60分钟录播!

  此次欢乐中原·舞比幸福——“保和堂杯”河南首届广场舞大赛,由舞蹈协会的专业评委打分评判,确保公正公平。

  海选赛每场评出前两组进军总决赛,前十八强进军总决赛,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参赛团队每人均可获得保和堂提供的实物大礼包一份!

  本次欢乐中原·舞比幸福—“保和堂杯”河南首届广场舞大赛在公益性、群众性和自发性三个方面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首先,就公益性而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个阶层深刻地认识到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号召更多的人来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队伍中来,更加有力地推动社会养老机制的完善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

  其次,在群众性上,广场舞大赛可以号召更多老年人积极参加广场舞大赛这种群众性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大赛,以影响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群体,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改善当下被社会日渐边缘化的老年人的生活状态。

  第三,在自发性上,通过本次大赛调动老年人参与广场舞的积极性和自发性,激励老年人进行自我参与、自我娱乐和自我开发,使老年人自发性地丰富自身精神文化生活成为当下乃至未来的一种社会风尚。

  目前,社会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各界广场舞高手们前来一秀绝技,比“舞”论高低。

  报名热线:0371-55918138

  扫码关注直接报名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