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啦撸!315分是怎么打出来的?
  • 2016年04月18日 10:11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2016河南电视双升三地擂台赛已经接近尾声啦,目前民间队已经被淘汰出局,剩下郑州队和地市队争夺冠军席位。

  昨晚地市队“洛神”和“掌控”成功阻击了郑州队“happy”和“节奏”的四连胜,今晚郑州队副将“孤鸟”和“平常心”来应战!

  两组选手都是各自队里的副将,牌技、默契度那都是一流的,所以今晚可谓是高手过招,看点十足,最厉害的是本场比赛诞生了《双升英雄会》近几年来的最高分315分!

  以往的牌局里面也曾经出现过高分,类似于160、180分,再高一点也就是二百多分,这把惊天地泣鬼神的315分是怎么打出来的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那么打出这么高的分数,是不是就意味着地市队能够获胜呢?别急,还有7副牌呢!

  想知道今晚谁能够拿下这关键的一分,敬请关注今晚民生频道9点10《双升英雄会》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