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华丽逆袭能否成功 就看最后一副牌
  • 2016年05月27日 16:46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又有四位选手来争夺一星牌手,他们分别是“天书”和“偏喜欢你”对阵“小双”和“太行山峰”,这两对都是老牌手!

  在前几副牌中双方选手一直台上台下来回争夺,6副牌后场上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天书”和“偏喜欢你”逐渐落后对方!

  第10副牌结束,“天书”和“偏喜欢你”终于抓住了机会上台,虽然落后对方4个级差,但他们还是很有机会改变局势的。但接下来的比赛却事与愿违。“小双”和“太行山峰”充分发挥,配合默契,使“天书”和“偏喜欢你”陷入了绝境,那么“天书”和“偏喜欢你”能否改变策略,协调合作,完成惊天大逆转呢?

  直到第18副牌结束,“天书”和“偏喜欢你”才再次上台,已经落后对方6级牌。不过一上台他们就开始发力,打出了一把漂亮的小光牌,比分渐渐被缩小。火药味渐浓,双方斗智斗勇。直至最后一副牌,“天书”和“偏喜欢你”已经把比分追成Q:10,只落后对方两级牌。他们想要逆袭成功,就必须打出一把小光牌才行。究竟哪方选手势力更胜一筹,运气更好一些,能赢得比赛?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为您揭晓!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