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女“打”起来了 《创业星工厂》脚本会“剑拔弩张”
  • 2014年09月24日 16:25

  • 来源:映象网

  9月23日上午,在《创业星工厂》第二阶段实施的脚本会上,两位美女负责人“剑拔弩张”的“打”起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原来《创业星工厂》目前已经播出了九期节目,各位创业导师的训练营中都有了自己中意的项目。再经过几期项目海选,节目就要进入第二阶段了,第二阶段的节目如何做得更加精彩?本期的脚本会就是要讨论这个问题。

  在脚本会这三个小时的讨论中,大家初步商议,第二阶段将通过“室外真人秀”这种新的形式去挖掘晋级项目人的“亮点”,让项目人的能力在活动中展现。而关于第二阶段的赛制问题是此次讨论会的重点。项目在通过第一阶段的海选之后,就要参加第二轮的晋级,最终只能有10个名额产生。究竟要用什么样的规则去完善比赛,让比赛在公平的环境下运作,这也是节目主创创富工厂创始人纪宇女士和电视台节目制作团队张总“剑拔弩张”的焦点所在。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拭目以待。

  其实做电视节目很多事情也是雾里看花,尤其是新的节目都是摸索进行。每个人都会站在各自的立场,为节目“争吵”。但这样做,目的只有一个——把节目做得更好。

  《创业星工厂》要打造成大型本土创业励志“真人秀”的电视节目,而每一个精妙的“点子”都是在思想碰撞之后产生,正是这种激烈的“争论”形式,才能让《创业星工厂》这档电视栏目制作的更加完美!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