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为了做出更好的节目也是蛮拼的
  • 2014年10月17日 11:11

  • 来源:映象网

  《创业星工厂》脚本会现场

  《创业星工厂》脚本会现场

  《创业星工厂》已经播出12期,但是第一阶段项目海选的录制已经完成。迄今为止,已经有近40个创业项目被收入导师训练营。究竟第二阶段该以什么样的节目形态展现,这些项目应该怎样进行PK选拔,是天上午的脚本会讨论的重点。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创业星工厂》导师李明先生也参加了上午的讨论会。

  “第一阶段我们用的一直是演播厅的形式,第二阶段要以什么样的形态才会让观众觉得新鲜,有吸引力呢?”讨论会一开始,创富工厂创始人纪宇女士就抛出了她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是整个讨论会的关键性问题。在经历过第一阶段的高人气、高关注度之后,第二阶段的工作要如何展开,才能使节目更上一层楼?关于这个问题,李总给出了他的回答。“在《创业星工厂》的前半季中,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也有需要提升的地方,这是我们开展下一个阶段工作前要正视的问题!”

  而关于淘汰赛究竟要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可以说是整个讨论会的核心问题。既要秉行公平公正的原则,又要不失节目的看点,给予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工作人员也是“拼”了。在李总给出大致方向之后,大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各方讨论,“刀枪舌剑”,只为做出最好看的节目!

  究竟接下来的节目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