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项目说明会火爆开场 创业导师李明畅聊投资话题
  • 2014年11月12日 16:17

  • 来源:映象网

项目说明会现场

项目说明会现场

  在海选阶段结束之际,《创业星工厂》项目投资说明会也于昨天如期举行!此次说明会主要由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创业导师李明先生为大家重点推介海选阶段成功晋级的36个创业项目。现场人气爆棚,几十位民间投资人、投资机构代表济济一堂,目光聚焦着大屏幕上李总正在讲解着的项目。

  作为顶级投资人,李总在《创业星工厂》的舞台上面对的是一个个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他更多的时候要用批判的目光去看待台上或成熟或青涩的项目,他需要用他的专业去引导创业者们。而在说明会现场,李总才真正展现自己作为创业导师的风采,面对台下诸多专业的投资人,李总细致地讲解每一个推介项目的优势、亮点、市场前景。“这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而且不需要你投资太多进去。”项目讲解结尾,李总还会提到该项目的投资力度,从自身投资人角度出发,给予到场嘉宾最中肯的意见。

  “创投不存在竞争,只有合作。”在自由交流阶段,李总用这这句开场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此次说明会,本就是一场项目与资金的对接,通过导师推介的方式,把优质项目全方位的呈现在投资人面前,为投资人解决“好项目难找”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探讨项目深层次的现实意义,在活动的结尾,不少投资人都提交了认真填写的参会回执单,也为此次说明会画下圆满句点。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