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开播啦
  • 2015年04月03日 15:57

  • 来源:映象网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节目大幕开启,河南的创业逐梦人,你们在哪里?!

  《创业星工厂》,圆梦真英雄!亿元创业投资,助力成功梦想!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开始啦。

  本周日(4月5日)晚20:00,《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强势回归!

  在上一季的“创业星工厂年终盛典”上,共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之星”带来了单笔最高2000万,共计超过5000万的投资。不仅如此,晚会收视率还创造了同时段的最高纪录。

  本周日晚上《创业星工厂》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又有哪些项目登台亮相呢?

90后的美女老板登上《创业星工厂》

90后的美女老板登上《创业星工厂》 

  主持人和美女项目人交谈甚欢,这位90后的美女老板究竟带来什么项目呢?

大学生创业者

大学生创业者

  本期节目中,以上两位都是90后的大学生创业者,这位是从事文化创业,他身上的T—恤衫就是他的项目!

好吃又好看的创业项目  

好吃又好看的创业项目

  这个项目是又好吃又好看,难怪主持人都忍不住了呢!

责编:刘天娇
0